鲁山县考察团到五一路社区参观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2015-05-25 08:58 来源:映象网

鲁山县考察团到五一路社区参观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鲁山县考察团到五一路社区参观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璐)5月21日下午,鲁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兴予带领各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等一行十余人,在卫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鹏的陪同下,来到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参观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冯兴予一行首先参观了五一路社区党员群众广场课堂,对于社区近期正在开展的“微心愿”认领活动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关注。随后,冯兴予一行来到五一路社区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听取了社区书记陈培霞关于社区概况、基层党建工作等的情况介绍,并仔细查看了相关资料。针对网格化管理、述职评议、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者服务等方面,以及“微心愿”认领活动、“一元爱心党费”助困基金等社区特色和亮点,冯兴予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最后,冯兴予一行实地考察了五一路社区360帮帮中心,认真了解了社区的党建品牌——“360帮帮团”。

  考察团对五一路社区在创新和服务上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十分赞赏。冯兴予表示,五一路社区不仅想得多,做得也多,要将好经验和好做法带回去,在基层党建工作上实现互促互进。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