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五一路社区为辖区青少年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5-06-09 17:37 来源:映象网

小朋友们参与趣味运动会

小朋友们参与趣味运动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为了让孩子们在假期里多感受一份快乐,全面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示青少年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6月8日下午3时,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社区召集辖区青少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少儿趣味运动会”。

小朋友们参与诺亚方舟比赛

小朋友们参与诺亚方舟比赛

  此次运动会共有60多名小朋友报名参加,社区广场热闹非凡,动感音乐响起,在小朋友的欢呼声中,本次运动会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向各位小朋友的参赛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此次活动共设置了诺亚方舟、击鼓传花、苹果蹲、达芬奇密码等多个项目,在新颖有趣、争夺激烈的比赛中,小朋友们热情高涨,积极地投入,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在比赛的过程中还不断有小朋友加入进来,现场的家长也加入到呐喊、助威的行列,有的家长还给孩子摄影留念。

社区对参赛人员进行礼品鼓励

社区对参赛人员进行礼品鼓励

  最后,社区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小朋友颁发了奖品,对所有参赛人员进行礼品鼓励,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得到了社区青少年及家长的广泛支持,并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崔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