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地质社区:庭院垃圾大清理 社区环境换新颜

2015-06-18 17:31 来源:映象网

社区环保志愿者清理社区内的旧家具

社区环保志愿者清理社区内的旧家具

志愿者清理社区垃圾

志愿者清理社区垃圾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马淑姬 孙彩环)“楼栋内堆放的旧家具、杂物不见了,道路畅通了,安全隐患清除了,院内焕然一新,忙活了一上午挺有成就感。”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地质社区环保志愿者张付梅刚刚参加了社区组织的垃圾集中清理,额头上的汗还没落。

  “社区的志愿队伍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为咱们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做了表率,无形中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社区居民刘晖说。

  天气炎热,针对社区楼院堆放杂物存在消防隐患的问题,6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地质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庭院垃圾大清理活动,集中对小区各楼栋、消防通道、绿化带、公共场地等存在的垃圾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此次活动共有社区直管党员、地质四队在职党员、热心居民等26名志愿者参与了清理,共清理杂物、建筑垃圾2车,美化了环境、消除了消防隐患,受到了群众的好评。通过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居民加入环保志愿者队伍中来,共同维护社区环境,自觉提高文明意识,倡树文明新风。

  此次活动奏响了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地质社区“奉献爱心、争当表率、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系列主题活动的第一篇乐章,引导和动员直管党员、在职党员、流动党员亮身份、尽义务、作奉献、树形象,展示党员先进性,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推进社区公益事业发展,为建设美好、和谐、文明的卫东城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崔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