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东安路街道政协委员慰问东苑社区空巢老人

2015-06-19 17:44 来源:映象网

东安路街道政协联络组委员们来到东苑社区居民家中进行慰问

东安路街道政协联络组委员们来到东苑社区居民家中进行慰问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魏国伟 武馨)6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政协联络组委员们带着粽子、鸡蛋、牛奶和食用油来到东苑社区穆淑英、白华敏等4户居民家中进行慰问。

  白华敏今年72岁,因患病年老体弱,老伴去世多年,子女都不在身边,家庭生活非常困难。看到大家来看她,眼睛里满汉着泪水,拉着政协委员黄蔚的手不停地说:“谢谢,谢谢你们……”。政协委员卢亚琴说:“今天的活动我感触很深,虽然我们只是尽了绵薄之力,但看得出来这几户人家都很感动,这是一种爱心和温暖的传递,真的很有意义。”

  此次活动,既很好地传承弘扬了传统习俗,增进政协委员与居民群众之间的感情,也很好地展示了东安路街道政协联络组成员们关爱帮助困难群体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编:崔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