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环东社区:健康讲座送进家 居民心里乐开花

2015-06-30 08:31 来源:映象网

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健康常识

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健康常识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张亚珂)“俺家里有四个老人,血压都不好,听了这次讲座,可知道以后咋注意预防了。俺们做儿女的心里也踏实多了。”家住环东社区的朱女士满眼感激的说道。

  为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普及健康保健知识,东环路街道环东社区2015年6月26日邀请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健康常识,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讲座过程中,环东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将讲解和互动相结合,充分调动了辖区居民的听课热情。讲座主要围绕“科学预防高血压”这一主题,就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心理保健等方面展开讲解,强调健康重在预防。指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关注自己的身体情况,遵循早发现、早治疗的原则,更好地远离疾病。在讲座现场,居民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很多人在结束后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社区开办的下一次健康讲座。

责编:崔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