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台河社区组织开展"流动工作站"服务进庭院活动

2015-07-17 08:25 来源:映象网

月台河社区组织开展"流动工作站"服务进庭院活动

月台河社区组织开展"流动工作站"服务进庭院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刘珂)“这回咱居民办事、反映问题可方便多了。”家住建工俊园家属院的居民王惯高兴地说。 为给辖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更好地宣传各项政策制度,日前,月台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建工俊园广场开展“流动工作站”服务进庭院活动,将“社区办公桌”搬进居民院。在这个“临时居委会”里,一桌一椅就成了简易的工作台,“你好,我儿媳妇刚刚怀孕,怎么办准生证呀?”“我想做生意贷款,都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呀”……面对居民的各种问题,社区工作人员一一耐心答复处理。同时,在现场为居民发放了政策宣传手册、提供办事指引50余份、发放计生药具200多盒、为居民办理再就业优惠证年审5份、一胎生育证3份等。

  通过开展这项活动,不仅方便了居民群众办理各项事务,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之间的关系,也为构建和谐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