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大巴在平顶山撞上立交桥 造成3人受伤事故

2015-07-25 08:06 来源:映象网

郑州一大巴在平顶山撞上立交桥

郑州一大巴在平顶山撞上立交桥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24日下午13时30分左右,平顶山市建设路东段建东立交桥下,一辆豫AL8283的大巴客车撞上立交桥桥梁,事故共造成3人受伤,车头上半部严重受损。

  24日下午,映象网记者从平顶山市警方获悉,该起事故共造成3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已送往平顶山医院救治。

  据了解,平顶山市建东立交桥东至许(昌)平(顶山)南(阳)高速公路,与省道103线平顶山段交汇。近期,因立交桥桥面维护暂时封闭,车辆通过时须由立交桥下辅道通行。事发前,肇事大巴由平顶山发往郑州方向。在通过辅道时,因车辆过高,在没有注意到限高梁时发生事故。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交警部门、消防队员和120紧急赶赴现场救援。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