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郑州国贸360广场率先圣诞亮灯 打响年尾节日营销第一炮

2016年11月21日16:40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国贸360广场率先圣诞亮灯 打响年尾节日营销第一炮

郑州国贸360广场率先圣诞亮灯 打响年尾节日营销第一炮

郑州国贸360广场率先圣诞亮灯 打响年尾节日营销第一炮

郑州国贸360广场率先圣诞亮灯 打响年尾节日营销第一炮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 文/图)随着圣诞脚步的日渐临近,郑州国贸360广场11月18日率先上演“奥杰塔的天鹅湖”主题活动。以“点亮圣诞季”为出发点,在这个冬日,为消费者呈现一场空前的视觉盛宴。

  自2011年期,郑州国贸360广场一年一度的的圣诞亮灯仪式都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慕名而来的人们。今年11月18日,郑州国贸360广场率先以一场以“奥杰塔的天鹅湖”为主题的圣诞亮灯仪式,并通过尖端科技所连接的“任意门”,联动许昌,为郑州和许昌两地市民圣诞季活动拉开序幕。

  为了使每一位顾客都体验到这场美轮美奂的梦幻之旅,坐落于郑州国贸360广场花园路外广场的高达12米的“圣诞天鹅湖”主景犹如一个巨大的八音盒,在各式彩灯的装点下,犹如梦幻流星雨洒满树身,散发出璀璨耀眼的光芒。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圣诞主景观采用主题式的互动设计概念,亮灯现场郑州国贸360广场与新田360广场【亨源通店】通过现场大屏幕,达到郑州、许昌两城现场实时连线,共同点亮圣诞华宴,郑州市民不仅可以在现场观看以天鹅湖为主题的盛大亮灯仪式,也可以欣赏到许昌以麋鹿森林为主题的圣诞点灯环节,这一创意奇特的景象和浓烈的圣诞气氛吸引众多市民围观。

  “每一年圣诞的到来,都意味着商业下半年的营销逐渐接近尾声。国贸店的品牌和业态的调整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上半年,国贸店的男装区品牌全新升级;H&M、UNIQLO等快时尚品牌逐个重装升级;必胜客及星巴克等餐饮品牌也以全新的店铺形象和大家见面。下半年,国贸店化妆品品牌大升级,其中既有国际一线品牌,也有来自韩国的时尚品牌,大多数是首次进驻郑州的旗舰店,Dior、Fresh也将于本月底盛装启幕。

  二楼女装区调整时改造的快闪市集创意街区延续了国贸360自2013年起,四年来坚持的以市集为主要载体的中原文创主题文化。这一年,位于许昌的新田360广场【亨源通店】开业收到了当地市民比较良好的反馈,即将迎来他一周岁的生日。市场的竞争不断加剧,新田集团商业板块的蓝图也渐渐拨开迷雾,随着上月底在新田城召开的“中原特色小镇发展论坛暨新田城商业品牌签约仪式”的圆满收官,也预示着新田商业在逐渐加快扩张的步伐。”新田集团副总裁、河南郑州国贸商业有限公司总裁司小伟表示。

  当人们行走在圣诞树脚下,抬头仰望,景色梦幻绚丽,宛若天鹅公主置身于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此外,通过音乐和灯光的完美结合,更是在呈现与众不同的视觉震撼的同时,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郑州国贸360广场每年的圣诞亮灯仪式都宛如冬日里的一抹阳光,开启圣诞前奏的奇妙精彩。而在今年,芭蕾舞演员化身天鹅公主,通过舞台剧的形式,点亮今年第一棵圣诞树,正式拉开2016年圣诞季活动序幕。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圣诞季里,除了美轮美奂的点亮仪式之外,郑州国贸360广场还将会持续以圣诞市集、圣诞小屋、圣诞礼物派发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为大家带来新意斐然的圣诞惊喜。

  没有礼物的圣诞节是不完整的,在快乐祥和的平安夜,伴随梵曲颂歌的悠扬欢唱,身着圣诞服装、手提装满礼物的红口袋的圣诞老人将现身郑州国贸360广场,向每一位顾客派发精美的圣诞礼物,为小伙伴们购买的礼物进行免费包装,并送上最衷心的节日祝福。让每一位前往郑州国贸360广场的顾客都能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节日欢歌、铃儿叮铛,就像一曲热情洋溢的交响乐,带给这纯美的冬季欢乐与仁爱;闪亮的圣诞树、金灿的街灯、纯白的雪花,郑州国贸360广场内欢乐而温馨的圣诞气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带给人们温馨与感恩。

文章关键词:郑州;国贸;360广场;营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让房价压抑郑州活力

    郑州限购再次升级。日前,郑州市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工作的通知》,规定非郑州户籍家庭购买住房时,需提供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 别让畸高房价压抑郑州活力

    郑州限购再次升级。日前,郑州市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工作的通知》,规定非郑州户籍家庭购买住房时,需提供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 郑州高新区“创业创生活 创业创未来”青年创客论坛圆满落幕

    12月22日上午,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郑州高新区团委承办、高新区融易众创空间协办的“创业创生活 创业创未来”——郑州高新区青年创客高峰论坛在高新区管委会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 郑州奢华公交站候车亭成摆设 建成半年仍然未通车

    公交站台,本是为市民服务的,郑州市陇海路与嵩山路交叉口,一建成在人行道上的奢华的公交站候车亭已有近半年时间了,迟迟不见通车。

  • 11月70城房价公布 郑州房价环比涨幅持续缩小

    12月1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及11月下半月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郑州新房和二手房房价环比涨幅均居中部省会城市第三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