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高皇街道举办"文明鹰城·欢乐中原"文艺演出

2015-07-28 15:59 来源:映象网

东高皇街道高皇村举办"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文明鹰城·欢乐中原”文艺演出活动

东高皇街道高皇村举办"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文明鹰城·欢乐中原”文艺演出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张进超)近日,东高皇街道高皇村举办"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文明鹰城·欢乐中原”文艺演出活动,大学生宣讲团和群众文艺团队完美结合,为现场200余名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本次演出,通过诗朗诵、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弘扬社会正能量。演出中,《我的梦中国梦》朗诵饱含深情,体现着对祖国的崇敬与热爱;《东方红》、《好日子》等群众集体舞热情奔放,表达了基层群众热爱祖国、追求美好生活的强烈情感;河南坠子《老太婆劫刑车》和豫剧《大登殿》选段声情并茂,获得群众阵阵掌声。整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文明鹰城·欢乐中原”文艺演出活动,把优秀文化传递到千家万户,不仅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且丰富和活跃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为“率先全面小康,建设美丽卫东”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