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宝丰县"三城联创" "双十"青年团员在行动

2015-08-18 09:45 来源:映象网

青年团员在参加义务劳动

青年团员在参加义务劳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8月14日是星期五,下午是宝丰县各单位走上街头进行义务劳动的时间。当天下午3点30分,在该县城人民路中段上,30多名头戴小红帽年轻人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或手拿扫帚、铁锹、撮斗、钩子,扫的扫、钩的钩、铲的铲、撮的撮。

青年团员用实际行动扮靓城市

青年团员用实际行动扮靓城市

  原来,这是共青团宝丰县委组织的“十大杰出青年”、“十佳优秀青年”和部分青年企业家、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进行义务劳动,积极参与该县的“三城联创”工作,发挥青年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扮靓城市。他们在打扫卫生的同时,还向过往的行人宣传创建知识、宣传文明知识,受到了过往市民的一致称赞。

  “三城联创、人人有责。我们不但积极到创建工作中去,同时要发挥青年人的中坚力量作用,向广大市民宣传好三城联创的意义和好处,扮靓城市,建设天蓝、水绿、树青、花红的新宝丰。”参见义务劳动的宝丰县“十大杰出青年”张红杰边劳动边向映象网记者说。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