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杯·幸福河南 河南省首届艺术广场舞展演精彩绽放

2016年11月17日09: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11月8日, 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郑州报业集团协办的“幸福河南”——河南省首届艺术广场舞“中信银行杯”展演活动在河南艺术中心广场精彩绽放,全省各地市选送的25支队伍参加展演。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文化厅厅长杨丽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路平等出席展演活动开幕式。

  展演在千人共跳《我心在飞》中拉开序幕,25支队伍经过精心准备,共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长达三个小时的视听盛宴。中信银行郑州建设路支行、高新区支行、登封支行推荐的三支由“幸福年华卡”客户组成的舞队代表中信银行进行了精彩展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称赞,并获得了“优秀展演奖”。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以出色的活动组织和周到的服务表现获得主办单位的高度认可,荣获“集体组织奖”。

  11月9日,《郑州日报》头版头条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郑州晚报》对中信银行助力河南省首届艺术广场舞展演进行了特别报道。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使得中信银行的品牌在中原大地更加响亮,也将我行“便、利、温馨”银行服务理念和“幸福年华卡广场舞”活动品牌得到更为广泛的宣传。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首届艺术广场舞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领事局莅鹿调研

    11月16日,省粮食局局长、党组书记赵启林带领省粮食局有关处室负责人,莅临鹿邑调研指导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

  • 2016年批准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公示

    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根据《关于开展全省4A级景区验收评定工作实施方案》,通过“自愿申报、逐级推荐、专家暗访、集体研究”等程序,拟确定以下13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现予以公示。

  • 安阳豫东北机场正式获批

    我省《关于呈报审批安阳豫东北机场建设工程预可行性研究等报告的请示》(豫政文〔2016〕58号)获得国务院、中央军委的批复。

  • 河南省16地获批创建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昨日,省旅游局正式转发国家旅游局相关《通知》,河南省16地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

  • 河南16地获批创建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昨日,省旅游局正式转发国家旅游局相关《通知》,河南省16地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