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鹰街道举办"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广场文化活动

2015-08-31 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雅菡 魏国伟)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2015年8月27日下午,一场“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广场文化活动在鸿鹰街道贸易广场隆重举行。

鸿鹰街道举办"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广场文化活动。

鸿鹰街道举办"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广场文化活动。

  演出中舞台背景醒目亮丽、主题突出,演员专业素质高,节目精彩纷呈。舞蹈《我的祖国》、豫剧清唱《沁园春?雪》、歌舞《红色娘子军》等优秀节目,带领大家重温了抗日战争那段血与火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大家团结一心,自强不息的爱国主义精神!特别是文化宫戏迷协会专业演员演出的革命红戏《铡刀下的红梅》催人泪下,感人至深,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演出活动激发了人们的爱国热情,让我们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努力!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