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都生活广场提供爱心摊位 帮残疾人士圆成功梦

2015-09-25 09:19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新城区农都生活广场

平顶山市新城区农都生活广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为承担社会责任,促进文明进步,帮助残疾人士解决就业和生活问题,平顶山市新城区农都生活广场设置20个免费爱心摊位将提供给残疾人士,帮助他们一圆成功梦。

市场环境好,买菜、卖菜舒心。

市场环境好,买菜、卖菜舒心。

  据新城区农都生活广场负责人李俊杰介绍,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为了给残疾人士就业搭建平台,农都生活广场专门设置了20个免费爱心摊位,帮助每一个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梦想,通过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根据报名申请的残疾人自身情况,市场会给他们做出合理的规划,进行岗前培训,帮助他们完成自己的成功梦。

 

市场的投入使用,方便市民就近买菜。

市场的投入使用,方便市民就近买菜。

  该市场负责人李俊杰说,凡是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士即日起均可申请报名:年龄18岁-60岁之间;需语言表达流畅或者会基本的手语,能够借助器械行走或者操作计量称;要求有残疾证明或当地居委会盖章证明及民政局的伤残证明。

  据了解,平顶山市新城区农都生活广场是一家大型农贸综合市场,分为水产品区、水果区、风味小吃区、粮油区。该市场已于1月17日正式投入使用,占地6000平方米,可容纳260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