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荣街社区:双节慰问失独家庭 社区关爱送到心间

2015-09-29 12: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张凯)“谢谢关心,虽然儿子走了,但社区没有忘记我们,生活在咱们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很幸福。”收到社区送来的月饼和慰问金,娄玉玲激动地说。9月2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繁荣街社区走访慰问了辖区失独家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娄玉玲是繁荣街社区的居民,儿子在上初中的时候患白血病逝世,这给一家人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家庭生活一度陷入混乱。9月27日正值中秋节,为了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进失独家庭,使他们度过快乐祥和的节日,繁荣街社区对辖区2户失独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月饼等慰问品。

  今后,繁荣街社区将继续关注失独家庭,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使他们在社区这个大家庭中真切地感受到关怀与爱护,不再孤单。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