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鸿翔社区迎重阳送温馨 免费为老人拍照片

2015-10-20 08: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武馨)“老大姐,你也来了,你先照……”65岁的王英阿姨开心地向71岁的老姐妹王世荣说道。10月19日上午,在传统节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卫东区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联合辖区爱心商户时尚宝贝摄影公司为辖区内6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拍照,借此表达尊老爱老的美好愿望,也让辖区的老人度过一个快乐的重阳节。

  上午九点,老人们早早就来到社区外厅的临时摄影区等候,有携老伴一同前来的,也有子女陪同前来的,大家都穿的喜气洋洋,头发梳的一丝不乱,高兴的拍着属于自己的重阳节纪念照。今年71岁的张福琴老人和老伴儿拍完合影后脸上笑开了花,露出羞涩状:“多少年了都没和俺家老头子这么正式的合过影,老了老了也赶赶时兴。”84岁的鹿庆华老人满头银发,精神矍铄,他说:“社区把摄影师送到家门口来,让我们这些老年人都能和老伴拍个照,这个重阳节礼物很贴心。”

  截止19日上午11点,社区已经为辖区64户老人拍摄了重阳节纪念照,有个人照、夫妻照、还有全家福,记录着每一个人的幸福瞬间。此次活动,从10月19日至21日连续三天时间,为辖区广大老年人送上了贴心的重阳节礼物,也营造了浓浓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