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鹰街道精心组织大营村群众签订征迁安置补偿协议

2015-10-22 08:42 来源:映象网

鸿鹰街道精心组织大营村群众签订征迁安置补偿协议

鸿鹰街道精心组织大营村群众签订征迁安置补偿协议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刘亚)“大姐,你看看你家的安置补偿协议,涉拆面积一共是309.3平方米,你选三小套房子之后,还能再领取153540元的补偿款......”鸿鹰街道办事处主任李豪正仔细地向大营村六组群众李社讲解她家在此次湛河治理征迁工作中涉及到的安置补偿事项。10月17日至20日,鸿鹰街道根据区湛河治理指挥部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大营村村民签订征迁安置补偿协议,领取安置补偿款。

  此次协议签订共涉及一期正式丈量的286户宅基地,为确保征迁工作公开、公正、透明,街道全程运用“4+2”工作法解决征迁过程中各项问题,充分发挥各方监督作用,丈量房屋有村组干部见证,党员、群众代表监督,街道和区直部门层层把关,并对这286户房屋的详细信息提前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公示,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利益。

  为保证协议签订能够顺利进行,鸿鹰街道事先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专门从街道、村组抽调精干力量负责该项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周末不休息,加快时间进度,在具体签订过程中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目前,鸿鹰街道已组织群众签订安置补偿协议153份,发放补偿款153户,发放补偿资金约4400万元。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