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舞钢市人大、政协领导率队到监所视察工作

2015-11-25 14:33 来源:映象网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舞钢市人大、政协领导率队到监所视察工作。

舞钢市人大、政协领导率队到监所视察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民)11月24日上午,为强化监督、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确保监所安全,河南省舞钢市市人大副主任张瑞海等率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联合视察组到舞钢市看守所、拘留所视察监管工作。

  当天上午9时,受该局看守所、拘留所邀请,舞钢市人大、政协领导张瑞海、郭爱珍、尚德山、刘吉功、刘林山率市人大、政协各委办的同志一行20人在舞钢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广耀陪同下对该局监所工作视察指导,实地查看了拘留所新建的视频会见室、视频教育室、监控室、就餐室,提询室、医务室、管教室、图书室、心理咨询室,了解了在押人员的生活、管理教育情况;接着,来到看守所,视察了武警门哨、AB门、提讯室、收押室、管教室、监控室、巡视道、电教室、医务室等,并深入监区了解在押人员的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在押人员的居住卫生环境和改造状况,以及相关管理制度和法制教育等落实情况;之后召开座谈会,先后听取了拘留所所长于莉、看守所所长陈子昂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市领导张瑞海、郭爱珍、尚德山、刘吉功,刘林山等分别发言,对该局看守所、拘留所严格依法、科学、文明和人性化管理,保证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和身心健康,保障监所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监管民警责任重、工作压力大深有感触,加深了了解,并对进一步做好监管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基层公安工作多呼吁,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爱。

  高庆祥政委代表局党委和监所全体民警感谢各位代表和委员长期以来对舞钢市公安局监所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决不辜负代表和委员们的希望,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保障意识,切实加强监管民警和在押人员的教育,完善内外监督机制,坚持做到依法管理、规范管理、文明管理,全面提高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为舞钢市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