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美乐康华养老机构宝丰养老基地即将投入使用

2015-12-01 09:30 来源:映象网

康华养老基地揭牌

康华养老基地揭牌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既是养老中心,又是休闲度假圣地,一种全新的养老模式即将在平顶山市宝丰县石桥镇启用。

  29日上午,映象网记者在宝丰县石桥镇交马岭新村社区养老基地看到,一座座别墅整齐划一,曲径通幽的道路两旁种满了各种风景树。

一排排整齐划一的别墅

一排排整齐划一的别墅

  “养老基地共有床位496个,每套别墅可以入住8名老人。此外,我们还建起了阅览室 、乒乓球室 、台球室 、麻将室等娱乐设施。”该养老基地负责人介绍说,入住养老基地的老人免床位费,每月需交付护理费和餐饮费用在1500元左右。

  据了解,该养老基地占地面积50亩,总投资2400万元,共有 62套具有田园风格的别墅。这也是河南美乐康华养老机构在平顶山市建起的第一家别墅式养老基地。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