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共创、共赢、共精彩——河南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取得丰硕成果

2016年11月21日16:2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王子寒 文 刘栋杰 图)11月20日至21日,2016河南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并取得丰硕成果。

  此次大会由河南联通主办,以“共创、共赢、共精彩”为主题,旨在落实省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网络经济强省的要求,联合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发力,实现合作共赢,推进互联网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共享网络经济新精彩。

  河南联通为建设网络经济强省持续努力,一是去年底建成“全光网省”后,今年全面进行了网络提速,实现了“千兆引领、百兆普及”;二是聚焦4G建设,网络质量重回第一;三是落实国家“三网融合”政策,IPTV迅速发展,用户数已突破200万;四是持续进行提速降费,推出物美价廉、深受欢迎的流量王,让广大百姓轻松畅享移动信息生活。这些努力收到了很好成效,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同时,进一步奠定了河南联通在信息通信界的主导地位,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加入联通队伍。

河南联通总经理韦海波

河南联通总经理韦海波

  此次大会是河南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行业盛会。2天会展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河南联通产业链合作伙伴、数千名行业精英参加大会,数十家终端厂家、互联网公司在大会上布展,数万人慕名参观,显示出河南联通在我省信息通信业的强大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华为、小米、魅族、中兴等20余家知名手机品牌厂商参展,使合作大会成为年度新品手机的大型秀场。各种旗舰新品手机、智能穿戴产品、虚拟现实设备(VR)等悉数登场,让人大饱眼福。

  河南联通家庭、行业应用和前沿创新成果在大会上全线亮相,集中展示了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三大创新平台和产业互联网八大重点应用,引起参观者的浓厚兴趣。

  大会上,河南联通有关方面负责人介绍了河南联通4G网络建设成就、4G及互联网应用情况,发布了旨在为合作伙伴贡献价值、为用户打造精彩生活的终端造星计划、用户换机计划、流量释放计划、渠道创新计划、宽带提升计划和开放合作计划等六大计划,进一步增强了合作伙伴与河南联通携手奋进、共赢未来的信心。

  河南联通与产业链不懈努力,利用众筹引领、产品优化、资源释放等手段,努力提升全网通终端份额,推动全网通终端快速普及。自众筹4.0启动以来,终端订货已经达到186万台。

  河南联通在大会上表示,将以工匠精神打造匠心网络,为今后的合作发展提供坚实的网络保障;将以开放精神实现合作共赢,持续强化社会渠道合作,通过资源配置创新、营销模式创新、盈利模式创新,建立“客户、产品、渠道”相适配、适应互联网要求的共融共生的渠道生态,提高终端、4G、宽带、融合业务的规模发展;将积极探索与互联网企业的合作,整合资源进行业务创新,实现与合作伙伴的跨界融合发展。河南联通还在大会上对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

  河南联通与产业链深化合作的模式和举措,得到了合作伙伴的认同,在合作伙伴中激起共鸣。合作伙伴们登台发言,畅谈了与河南联通合作带来的喜悦和收获。他们表示,选择和谁合作很重要。联通这些年来砥砺前行,不断奋进,秉承“合作、开放、共赢”的理念,加快了网络转型、业务转型和运营模式转型,4G实现了后发先至,各项业务进入快速发展期。成为河南联通的合作伙伴,和河南联通一起搞合作、做市场,一定能互惠共赢,生意越做越火,事业越做越大。

  河南联通负责人表示,将深化此次合作大会的成果,进一步优化合作机制、提振合作信心、提升合作价值、推动合作发展,为繁荣网络经济,加快建设网络经济强省做出新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河南;联通;合作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禹州首届具茨山汽车公园场地越野赛完美收官

    2016禹州市首届具茨山生态汽车公园场地越野赛经过两天(2016年12月17-18日)的激烈角逐完美收官

  • 河南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焦作查验场正式获批筹建

    12月13日,国家质检总局复函河南省人民政府(国质检食函[2016]679号),同意在焦作筹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查验场,并按照《质检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管理的公告》(2015年第64号)规定,做好各项筹建工作。河南进口肉类指定口岸在郑州、漯河两个查验场成功运营的基础上,再次获批增设焦作查验场,是我省对外开放、口岸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质检总局支持河南口岸建设、促进河南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 河南多地遭遇今冬最“严重污染” 未来几天仍将持续

    昨日(12月18日)中午,记者利用无人机爬升到最高升限500米仍旧没能突破雾霾层,镜头中的“大玉米”笼罩在一片混沌当中。上述人士建议,相关政府部门应酌情减少湿扫次数,洒水只会增加空气的湿度,更加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

  • 河南多地遭遇今冬最“严重污染”

    昨日(12月18日)中午,记者利用无人机爬升到最高升限500米仍旧没能突破雾霾层,镜头中的“大玉米”笼罩在一片混沌当中。

  • 河南接到高招艺术统考舞弊线索 正在严查

    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招艺术类部分专业省统考结束。我办接到考生举报,个别考点发现违纪舞弊线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