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路街道发放小额担保贷款 助力实现"创业梦"

2015-12-03 08:49 来源:映象网

办理小额贷款申请

办理小额贷款申请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武馨)“太感谢了,有了这十万块钱再也不为进货发愁了……”12月2日上午,正在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办理小额贷款申请的建东小区灿灿干鲜水果店老板高丽娟高兴地说。    

  高丽娟是一名85后,叶县人,毕业后干过服务员、销售都不合适,就想到自己创业,经过多方考虑后,来到建东小区开了家水果店,由于夫妻俩诚信经营、热情服务,生意做的很红火。高丽娟说:“做小生意都不容易,赶上行情不好的时候资金周转上会更艰难一些,非常感谢街道、社区的帮助和扶持,让我参加创业培训,还给我发放了10万元的无息贷款,真是解决了我创业的大难题。”

  为了做好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工作,卫东区东安路街道积极组织社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通过在东苑社区广场和东环路菜市场开展集中宣传、上门入店走访、电话讲解政策等方式,向辖区商户大力宣传有关小额担保贷款的政策。通过完善创业就业服务机制、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方式,推动了一大批创业人员实现成功创业和稳定就业。截至目前,东安路街道已为时尚宝贝童装、一帆烟酒店、一家人蛋糕房等140余家商户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130万元,带动就业350余人。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