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今日大雾弥漫

2015-12-23 10:04 来源:映象网

车辆打开车灯缓慢行驶

车辆打开车灯缓慢行驶

大雾弥漫,影响市民出行。

大雾弥漫,影响市民出行。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双正)12月23日上午8时,河南省宝丰县迎宾大道上车辆打开车灯缓慢行驶,大雾弥漫,50米见不到人影。

  12月22日21时52分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霾橙色预警,预计,22日夜间到23日,京、津、冀、豫、鲁、陕、辽等地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并伴有中度霾。其中,苏、冀、豫、辽等地局部有不足200米强浓雾;京、津、冀、鲁、辽等地有重度霾。请注意防护!

  据12月23日上午中国天气网实时发布大雾橙色预警:河北河南江苏辽宁局地有强浓雾预计,23日上午,北京中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西部和东南部、江苏、安徽东部、陕西关中以及辽宁中东部、吉林中部等地有大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其中,江苏中部、河北南部、河南北部、辽宁中部等地局部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防御指南:1、雾霾天气使空气质量明显降低,影响身体健康,居民需适当防护;2、由于能见度较低,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确保安全;3、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采取措施,保障交通安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