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舞钢:冬至包饺暖融融 温馨快乐满警营

2015-12-24 10:48 来源:映象网

朱兰派出所组织开展“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朱兰派出所组织开展“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民)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12月22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冬至,冬至吃饺子,早已成为我们中原人的过节习俗。冬至这天,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为活跃警营氛围,丰富节日期间民警伙食,组织开展了“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该日中午一下班,全体民警在所长王文生大带领下,顾不得脱下警服,一齐上阵,纷纷挽起袖口 “大展身手”。大家分工明确,有和面的、擀皮的、拌馅的、包饺子的、煮饺子的,相互配合,大家忙的不亦乐乎。饺子出锅后,民警们都吃的津津有味、有说有笑,虽然不能与亲人一起过节,但是这种温馨的感觉让大家感到了警营大家庭的温暖,冬至有了这种大家庭的温馨而不再寒冷。

  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更调动了民警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积极性,让全体民警再次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的真正内涵。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