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5-12-24 10:52 来源:映象网

叶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叶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全局45名民警参加此次献血活动

全局45名民警参加此次献血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吕伟东)为进一步缓解临床医疗用血紧张的状况,弘扬新时期公安精神,促进社会公益事业,12月22日,叶县公安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局45名民警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每位民警义务献血400毫升,累计献血达18000毫升。

  活动当日,叶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军志携政治处民警带头献血。参与献血的民警纷纷表示,献血是一项有意义的公益事业,志愿献血,利己利人,不仅能救助他人,还对自己的身体机能具有调节作用,身为人民警察,为拯救生命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感到十分光荣。据了解,叶县公安局多位民警被评为“平顶山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其中民警彭运峰已连续献血18次,累计献血7200毫升。

  近年来,叶县公安局每年都组织民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并连续多年荣获“叶县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