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舞钢环湖马拉松赛如期举行

2016-05-09 09:02 来源:映象网

“2016悦动全球首届舞钢环湖马拉松赛”在舞钢市龙泉湖畔鸣枪开跑。

由舞钢市人民政府、平顶山市体育局主办的“2016悦动全球首届舞钢环湖马拉松赛”在舞钢市龙泉湖畔鸣枪开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5月8日上午,由舞钢市人民政府、平顶山市体育局主办的“2016悦动全球首届舞钢环湖马拉松赛”在舞钢市龙泉湖畔鸣枪开跑,3000余名长跑爱好者在绵绵细雨中展开激烈角逐。来自坦桑尼亚男子古萨摩达·伊曼纽尔·吉尼奇和蒙古国的女子巴娅特苏哥特·姆克扎尤分别获得本次赛事的第一名。

  本次赛事以“悦动人生,呼吸自由,保护环境,防治雾霾”为运动主题,赛程分24公里环湖赛和5公里健身跑两部分。来自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肯尼亚、厄立特里亚以及中国北京、深圳、河北、安徽、河南等地的国内马拉松爱好者和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最终,来自坦桑尼亚的古萨摩达·伊曼纽尔·吉尼奇以1:18:31分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蒙古国的巴娅特苏哥特·姆克扎尤以1:29:32分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其中舞钢市选手袁桂夺得女子第五名。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