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第三届电影节收官 14部影片获优秀奖

2016-06-18 16:39 来源:映象网

颁奖仪式开始

颁奖仪式开始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张战营)6月17日下午,由平顶山学院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平顶山学院“Surprise Vision杯”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该院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团委副书记王刘涛、团委老师房亮、文学院老师滕菲以及映象网、大河网、平顶山晚报等新闻媒体记者和40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电影主创团队合影

电影主创团队合影

  据悉,本届大学生电影节以“正青春”为主题,以“大学生看、大学生拍、大学生评”为特色。自今年三月份开展以来,共征集到本学院大学生拍摄作品100余部,经过评审委员公开、公正评选,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14部。

  据了解,本次颁奖晚会设有最佳编剧、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艺术效果、最佳剪辑、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人气奖以及优秀作品共十个奖项。其中纪录片《葫芦画师关卫义》展现了葫芦画具有的独特的艺术魅力,带给了观众回味无穷的艺术享受,获得了最佳摄影奖;故事片《七人环》获得了本届电影节的最佳艺术效果奖;纪录片《正在消失的工作》讲述了在当今社会中即将消失的几种职业,荣获最佳剪辑奖;《一个盒子》男演员熊文斌、《奇妙的故事》女演员王堃以他们精湛的演技分别荣获最佳男、女演员奖;《让爱回家》斩获了最佳影片奖;《平顶之上》获得了本届电影节的最佳编剧奖;《奇妙的故事》荣获了本届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平院爱情故事》讲述了发生在平顶山学院的爱情,以其超高的人气获得了最具人气奖;《青春公益广告》、《大美普安》、《青春不毕业》、《游戏人生》、《1993》五部影片入围优秀作品。

  本届大学生电影节集观赏性、娱乐性、连续性与公益性为一体,在提高自身的学术能力和技术水平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践锻炼、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广阔平台,有效的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