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文学院举办第七届戏剧影视大舞台摄影展

2016-09-13 15:56 来源:映象网

摄影展在艺术设计学院一号展厅成功举行

 摄影展在艺术设计学院一号展厅成功举行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9月12日,由平顶山学院文学院主办的第七届戏剧影视大舞台系列活动——摄影展在艺术设计学院一号展厅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审美品位,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平顶山学院文学院举办第七届戏剧影视大舞台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以“不忘初心,用心表达”为主题,面向平顶山学院全体师生征集作品。从作品征集到作品展出,历时一个月,共收到摄影作品653幅,并遴选176幅摄影作品集中展出,其中优秀摄影作品128幅,精选摄影作品48幅。内容包括了风景、民俗、民风等。此次摄影展在结合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特色的前提下,鼓励学生用一种新的方式感受生活、记录生活,用他们自己的镜头语言发声,讲述自己的故事。

  此次摄影展活动中,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吴林博说,第二活动课堂应该与专业教学密切结合,将专业思想和专业教育融入到第二课堂实践教学中,文学院在实践教学中做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并希望文学院实践教学活动越做越好。

  此次摄影展活动是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又一创新途径。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