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李庄乡

2016-07-14 08:42 来源:映象网

舞龙表演

舞龙表演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马俊歌)7月12日上午,由平顶山委宣传部主办,平顶山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在宝丰县李庄乡隆重举行。该乡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两委负责人、乡文艺骨干和部分群众200余人观看了巡演。

河南坠子《一片丹心焦裕禄》

河南坠子《一片丹心焦裕禄》

精彩演出赢得阵阵掌声

精彩演出赢得阵阵掌声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基层巡演活动在歌曲《国家》中拉开帷幕,来自平顶山学院的50名在校学生带来了歌曲、河南坠子、诗朗诵、器乐合奏、舞龙等文艺节目,器乐演奏《奔小康》酣畅淋漓的展现了人民庆祝丰收喜庆的欢乐情景,河南坠子《一片丹心焦裕禄》讲述了焦裕禄身边工作人员小赵跪倒在地哭求医生,一定要把人民的好书记焦裕禄救活的感人故事,舞龙表演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学生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用手机录下精彩精彩片段

手机录下精彩精彩片段

  “巡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群众对中国梦的认知,引导了广大基层党员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发展信心,同时,也是让大学生走进群众、实践教育、学习提高,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平顶山学院带队老师、院团委干部谢晓飞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