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鹰街道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95周年讲话讲座

2016-07-18 09: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刘亚)7月14日下午,鸿鹰街道举办“面对挑战,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砥砺前行”专题讲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座邀请平顶山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家罗军伟教授授课,街道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罗教授从回顾建党95年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重要启示三个方面,深入剖析了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艰辛历程和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 就是一切为了人民,信仰马克思主义,扛起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寻找民族复兴的正确道路,为人民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继续前进,就是要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崇高理想而奋斗,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两个百年”目标,推进改革开放,为人民造福,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推进党的建设;面对未来,我们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勤于学习,砥砺前行。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讲座字字真切,令人振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下一阶段,将继续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做信念坚定的模范。在工作中积极践行宗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推进街道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