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鸿鹰街道及时清扫积雪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2015-11-26 10: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雅菡)“走到这里一点都不滑了,可以放心的走路了。”来办事的群众张姐开心地说。

  为方便来办事的群众,减少安全隐患,11月25日上午鸿鹰街道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清扫门前与道路两旁的积雪。一场瑞雪的降临给即将到来的节日增添了不少氛围,美丽的雪景将城市装扮的格外好看,却给交通、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许多不便。今天一大早,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就拿起了铁锹和扫把,对门前及办事处出行的主要路段积雪进行集中清理。虽然天寒地冻,大家却顾不上这么多,拿着手中的工具,一个个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把主要干路清理干净。

  通过这次活动,体现了办事处工作人员团结协作、积极奉献的精神,也为社区“创先争优”画上了光辉的一笔,同时形成了这个冬季里最美的风景!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