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映象小记者青龙湖拓展基地受训

2016-11-22 16: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小记者们在进行铁甲战车游戏

映象小记者们在进行铁甲战车游戏

真人CS对战

真人CS对战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俊伟)“感谢映象网平顶山频道为孩子们提供的这个小记者活动平台,你们和各校带队老师不惜牺牲休息时间,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富有意义的周末……”郏县西街小学映象小记者马诣涵家长留言。

  11月20日,为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和成长,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映象网平顶山频道组织小记者在美丽的郏县青龙湖畔拓展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来自郏县新城小学、郏县西街小学、郏县新世纪小学、郏县志远学校的113名小记者和辅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真人CS对战

真人CS对战

竹行万里拓展游戏比赛

竹行万里拓展游戏比赛

  “霜叶红于二月花”,初冬的青龙湖畔风景如画,但集结在这里的映象小记者们却无暇欣赏这初冬的美景,他们陶醉在拓展游戏的乐趣中。他们或在教练的指导下,踩着厚厚的落叶,端着枪在小树林里摸滚打爬,进行真人CS对战;或伴随着同伴们的欢呼声,做着铁甲战车游戏;或在队友们的助威声中进行竹行万里比赛。在这些拓展游戏项目中,孩子们得到的不仅是快乐,更重要的是,在游戏中锻炼了他们的观察力,学会了尊重身边的人,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作文辅导讲座

活动现场作文辅导讲座

  在活动中,映象网平顶山频道还邀请平顶山市某校优质课教师亲临现场,为孩子们上了一节丰富多彩的作文课。韩老师风趣的语言、淳朴的教学风格,赢得了在场师生及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