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为大学生“实名制登记” 做好跟踪扶持工作

2016-11-28 1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张凯)“我们已经把你的基本信息做了登记,以后有什么工作意向可以给我们及时联系,如果有招聘信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通知你。”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繁荣街社区工作人员对家住繁东6号楼的大学生朱晓旭说。

  为全力做好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繁荣街社区充分利用基层劳动保障平台,社区工作人员对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进行实名登记,并按照要求及时录入系统。通过全面摸底、动态掌握每一名大中专毕业生的姓名、性别、毕业院校、专业、学历、以及就业状态、就业意向等,为做好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详尽、动态的信息登记。

  结合繁荣街社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意向,积极落实党的政策、方针,向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提供相应的岗位信息、职业指导、职业介绍、政策咨询、就业培训,全力推进大中专毕业生稳定就业。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