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私人银行家:打造财富管理行业新模式

2016-09-28 13:08 来源:和讯河南

  9月26日,创新互联网+私人银行机构和耕传承召开以“社区私人银行家”为主题的线上战略发布会,首次在业内公开讲述“社区私人银行家”模式,并重磅推出和耕传承机构合作方案。

  和耕传承总经理张雪芳在发布会上表示,在财富管理行业,决定成功关键因素有三个--行业资质、产品与客户服务理念。

  “和耕传承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获得互联网基金销售牌照的第三方独立机构,旗下的互联网金融门户平台,帮助众多财富管理精英实现高效展业,其私银家俱乐部板块受到财富管理精英的高度认可。在和耕传承的平台上,财富管理精英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客观中立的一站式财富管理方案,提供量身定制的私人银行家服务。立足于客户利益的私人银行家品牌模式,将会唤醒客户财富管理的理性认知,以客户需求推动财富管理领域的大变革。”张雪芳向和讯网表示,和耕传承携国内知名战略合作方及公司产品研发中心,以Fintech+私人银行家多年实战经验,确保和耕传承的优质产品供应。另外,和耕传承云集了业内顶尖的互联网研发团队、投研团队、品牌团队,保障运营体系的高效运转。

  社区私人银行家 

  张雪芳表示,在这三个关键因素的布局形成了和耕传承的核心业务模式--社区私人银行家模式。

  “社区私人银行家模式,指的是线上金融门户网站+线下社区私人银行家服务中心的新财富管理模式。”她进而解释,和耕传承线上互联网金融门户网站,实现了现金管理、类固定收益、权益投资、财富传承等四大类金融产品垂直比价、横向资产配置、在线购买、预约私银家等功能。而线下社区私人银行家服务中心,通过与地产商的深度合作,以较低的成本进驻客户集中的生活社区,建立私人银行家社区服务中心,从源头直接触及客户,以专业独立的私人银行家作为服务核心,拉近客户距离,建立品牌忠诚度,实现“虚拟”金融服务的“现实”闭环。

  私人银行家学院 

  众所周知,经济环境的转冷熄灭了前几年金融市场的“虚火”,而冷静之后,众多行业内的理财师逐渐意识到自己需要不断进修,才能满足不断变革的国内金融市场。而理财师的职业转型实需要更强大的支持。和耕传承的“私人银行家学院”完美解决了这个市场痛点。

  和耕传承作为线上金融门户网站+线下社区私人银行家模式的首创人,不仅为理财师提供了更便捷的互联网平台工具,还联合国内知名金融培训学习机构,建立了一套理财经理--私人银行家进修课程,建立完善资产配置思维体系,并在该体系之上学习配置多种金融工具,同时培养私人银行家的服务标准与意识。完成进修后,给予产品、品牌、渠道多方支持,提供社区服务中心进行实践,由资深私人银行家帮扶,开展业务。全方位解决合作伙伴金融产品资源获取,日常品牌运营,客户渠道搭建等方面的问题。

  多样化合作模式 

  关于和耕传承的合作模式,张雪芳表示和耕传承主要针对三类合作对象进行招募,一类是顶级的理财师,通过品牌授权和社区进驻的形式,帮助他们获得品牌、产品、投研、渠道全方位的支持,从而实现自我提升和财富共赢。

  另一类是针对市场上的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由于金融开放与监管升级,许多三方财富机构在合规性与产品渠道层面遇到困难,通过与和耕传承的合作,使得三方机构可获得优质的资产供应、私人银行家培养和运营等方面的支持。让他们的产品更加丰富稳定,通过对服务体系建设与升级,让客户获取渠道更加多元。获得更好的利润和发展机会。

  最后一类就是地产商,在房地产黄金十年过去之后,许多房地产上面临业务转型与服务升级,其中社区服务是地产商新的业务增长点,而和耕可以提供一套成熟的社区金融服务体系,帮助地产商在转型升级中取得先发优势,互利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和讯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