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拓展训练

2016-12-02 10:18 来源:映象网

  11月20日,在映象网的组织下,很荣幸地参加了一次难忘的拓展训练。早上天虽然很冷,但丝毫没有阻挡我们的行程。

  到了青龙湖拓展训练基地我迫不及待地飞奔进去,正在这时,有一位英姿飒爽、充满阳刚之气的教官在向我们招手,示意我们过去,只听一个声音“小朋友,你们好”大家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突然有个同学勇敢机智的回答到:“好,很好,非常好。”大家都破口大笑起来。这个同学是谁呢?没错就是我。就这样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迎来了今天的拓展训练。

  在游戏开始之前,要做一些准备工作。教官先让我们选举了“队长”“队歌”“队名”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各自的想法,很快“飞虎队”“狼牙队”“猛虎队”“志远队”就诞生了。我还有幸被大家推选为了队长。一时间,按捺不住心中的兴奋,给大家唱了一首歌“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

  第一个游戏——铁甲战车,教练们让我们用报纸和胶带做一个像车轮子似的圆圈,让队员们钻进去像一个齿轮一样,哪一队能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目的地,就获得胜利。突然我灵机一闪,这个游戏之前我好像和小伙伴们玩过,哈哈,这下身为队长的我带领着我们队肯定稳拿第一。第一局在我的指挥下正如我所料,给他们当头一棒。正当我势在必得的时候一抬头,“飞虎队”已经超越我们了。第二局我们输了。所以也被淘汰掉了。没有办法再去争夺冠军了。看到队员们闷闷不乐的样子,我心里充满了自责。

  这一次有趣的拓展训练让我明白了:不管以后做什么事情都要全心全意的投入进去,不能三心二意,骄傲自满。做什么事情都要脚踏实地,本本分分。这样才能赢得胜利。今天的拓展训练使我受益匪浅。

郏县志远学校 五(3)班 曹晋嘉

  辅导老师 郏县志远学校马赛果:文章虽没有华丽语言却准确、流畅,用最真实的事例、最真挚的感情来吸引读者。作者在结尾揭示出文章的中心,实属点睛之笔!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