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训练

2016-12-07 09:19 来源:映象网

  11月20日,我去青龙湖参加了映象网小记者团举办的拓展训练活动,至今仍激动不已。

  那一天,天上乌云滚滚,随时都有下雨的可能,但小伙伴们的心情一点也不受影响,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小伙伴们对即将到来的训练活动,充满了遐想。

  我们很快到达了目的地,教官先让我们做了热身运动,接着紧张的活动拉开了帷幕。

  第一个项目是铁甲战车,就是用胶带连接报纸,围成一个圈,小伙伴们分两组分别站在自已的圈里,而这个圈就是坦克的履带,我们相当于其中小小的齿轮,带动履带向前走,哪一组先到终点,哪一组获胜。

  我们组的队员一鼓作气,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信心百倍地迎接第二个项目。

  第二个项目是我最喜欢的——真人CS野战训练。小伙伴们穿上军服,手里端着枪,个个英姿飒爽。那军服上有灯,只要灯被人打中了,灯就会闪,说明你已OUT了。

  我们分出二队,红队和蓝队,我是红队,开战前,队长把我们集合到一起,商议了作战计划。我在队员的掩护下,悄悄地潜伏到蓝队队员身后的石头后面,描准一个敌人的头灯,毫不犹豫的按下了扳机,顺利的消灭了一个敌人,等到对方发现我时,我的队员们一阵猛攻,打得敌人落花流水,蓝队很快全军覆没。

  第二局蓝队针对我们的计划,制定了新的策略。他们一个描准一个,不给我们喘息的机会,我们还沉浸在刚刚的胜利喜悦中,就被歼灭的溃不成军,我心犹不甘,举起枪想做最后的反击,手还没有碰到扳机,就被一个扫荡腿扫翻在地,在我倒地的那一刻,我看到了蓝队队长挥舞着红旗,雄赳赳地站在我军的领土地上。

  最后一个项目是同心同行,用两块木板平行摆放,每一块上有六根绳子,六个人一组,左脚踏在左边,右脚踏在右边,两只脚都踩在绳子的后面,脚尖顶着绳子,用手拉着两边的绳子。队长说“左起”,就一起拉起左边的绳子抬起左脚,队长说“右起”,就一起拉起右边的绳子抬起右脚,如果有一个人听错了口令,就前功尽弃。在队员的齐心协力下,我队以较快的速度,来到了终点。

  一上午的拓展训练很快结束了,小伙伴们意犹未尽,真希望还有机会再次走进训练场,感受队员们团结一心的快乐!

郏县志远学校五(2)班 伊诗雅

  辅导老师 郏县志远学校 杨晓红:本篇文章语言流畅,层次清晰,成语运用恰当,给读者留下很多想象的空间,一群阳光向上的少年形象跃然纸上。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