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志远学校举行“一根绳 一条心”主题拔河比赛

2016-12-09 11:46 来源:映象网

郏县志远学校举行拔河比赛

郏县志远学校举行拔河比赛

郏县志远学校举行拔河比赛

郏县志远学校举行拔河比赛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俊伟 文星星)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郏县志远小学于2016年12月7日下午举行了拔河比赛。

  赛场中,参赛的队员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每一颗心都为了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紧张!为了班级的荣誉他们更是全力以赴,被拉倒了再爬起来,手磨破了咬牙继续坚持!

  赛场外,热情的啦啦队也奋力地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高喊着“加油!加油!”呐喊声响彻云霄,把比赛的气氛也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而老师们也毫不犹豫地加入到啦啦队队伍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师生的心贴得更紧了。

  一根绳子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绳子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此次拔河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学生的体魄,更增添了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并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