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郏县男子接朋友电话让参与招标 被骗13余万

2016年11月22日17:49  来源:平安平顶山

5034

  11月18日,家住郏县王集乡的王先生报警称:他有一朋友是郏县某单位领导,当日10时许,他的这位领导朋友打电话说郏县武警招标工程,让他与武警李队长联系。

  考虑到招标工程有利润,王先生与李队长取得联系。

  被骗,“利”字当头

  本来双方商定当天下午17时在郏县武警中队签订工程承包合同,后来李队长称单位紧急检查,需购买12台消毒柜,每台单价4200元,由于资金周转不开先让他垫付,并将所谓厂方电话给他。为了承包到工程,且有熟人介绍,王先生信以为真,向厂方银行卡账户转账134400元。转完帐,王先生与李队长联系时发现,对方电话已经无法接通,得知上当后报警。

  警方提醒

  诈骗分子往往打着武警、消防旗号,通过熟人介绍或者电话、短信、微信、邮箱等形式,以工程招标或者谎称部队需要订购大量器械、帐篷、食品等生活物资和装备为由实施诈骗。

  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情,广大商户及市民在生意往来中要切实提高防范意识,涉及钱财往来,须提高警惕,先核实对方真实身份,避免上当受骗。一旦受骗,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文章关键词:郏县;李队长;报警;男子;工程承包合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果农8万斤鲜冬桃正挂枝头 寒流逼近急寻买主

    11月19日,虽然已临近寒冬,郏县茨芭镇邢村星伟家庭农场里,鲜艳诱人的桃子依然挂在枝头,然而面对丰收的果实,农场的主人杨星伟却高兴不起来。

  • 郏县卫生监督员在省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获嘉奖

    11月17日,全省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传来捷报,郏县卫生系统参赛队员段李静、王卓琨获得公共卫生专业和医疗卫生专业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受到了省卫计委的嘉奖。

  • 郏县举办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140余人参加

    为提高全县新型职业农民素质,郏县农业局采取各乡镇推荐、农业局筛选的方式,最终确定来自15个乡、镇(街道)的种植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骨干共140余人参加了由该局举办的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 郏县"五美诗歌"倡导者柴松献获"新锐诗人"称号

    昨天,记者从郏县文联获悉,由博客中国等组织承办的1917——2016影响中国百年百位诗人评选,已于近日揭晓。郏县籍诗人、“五美诗歌”倡导者柴松献被评为1917——2016影响中国百年百位诗人“新锐诗人”。

  • 郏县志远学校举行趣味运动会

    迎着冬日暖暖的阳光,迈着轻盈的步伐,运动的激情洋溢在志远学校的操场上。11月15日在志远学校的操场上,全体师生欢聚一堂,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场以“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 郏县"不能叫路"的路2017年将按城市道路标准铺修

    道路坑洼不平,大坑连小坑,车辆行驶时颠簸起伏,让人苦不堪言。连日来,不断有居民向记者反映洛界公路郏县东段行路难问题。昨天上午,记者特意驾车“体验”了一把这段被居民称为“不能叫路”的路。

  • 郏县一石料厂挖掘机翻车司机死亡 回应称已介入调查

    郏县黄道镇一石料厂在生产过程中,正在作业的挖掘机突然翻车司机被砸身亡。镇政府回应称县安监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 郏县粥屋为环卫工提供免费早餐 爱心感动一座城

    郏县民政局停薪留职职工常华自费开办了一家大爱乾坤爱心粥屋,免费向环卫工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生活贫困的残疾人、无生活能力的智障者和流浪者开放。粥屋从10月3日开业已经有一个月了,目前已经接待2000多人次。

  • 纷飞的战火 明日的中华

    小作者用精炼的语言,写出了自己参观安良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的感受,从看到、听到、想到入手,环环相扣,把对日寇的恨、对祖国的爱表达的淋漓尽致。

  • 郏县法院再度掀起"百日执行风暴" 清晨堵"老赖"

    为进一步提速执行工作,严打拒执犯罪,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郏县法院再度掀起“百日执行风暴”,决定利用正值秋收秋种时节一些被执行人在家的有利时机,集中打击一批失信被执行人。近日,在该县法院执行局副局长何新军的带领下,执行局干警、法警20余人再次集结出发,决定利用清晨时间突击堵“老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