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感动叶县十大年度人物”揭晓 李辉等10人获殊荣

2016-12-29 17:05 来源:映象网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获奖者合影留念

获奖者合影留念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12月28日,“2016感动叶县十大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该县体育馆举行。叶县电力维修员李辉、检察官董新军等10人获殊荣。

  据了解,“感动叶县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叶县县委宣传部主办。评选活动自今年4月份开展以来,叶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积极开展“示范岗”“岗位标兵”“美德少年”“最美教师”“最美医生”“最美护士”等评选活动。经过层层筛选、评委进行投票,最终评出“2016感动叶县年度人物”10人,感动人物提名奖10人。

  颁奖典礼上,叶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泉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是继2013年、2014年、2015年“感动叶县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之后,叶县再一次开展的评选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典型选树工作,挖掘凡人善举,弘扬人间大爱,凝聚社会正能量,用先进典型引领核心价值观建设,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环境。

  获得“2016感动叶县十大年度人物”提名奖的分别是:辛店镇李寨村第一书记王文沛、盐都街道胡村小学教师李兰亭、叶县一高教师李艳艳、辛店镇刘文祥村党支部书记朱国伟、常村镇柴巴村第一书记雷超、水寨乡奥琪尔学校校长侯昭然、辛店镇南王村委会主任翟国松、燕山水库管理局退休干部吕凯林、保安镇庙岗村第一书记李殿庭、辛店镇常派庄村党支部书记杨小五。

  此外,文艺工作者张福田、电力维修员李辉、检察官董新军、好媳妇张素娥、带领百姓发家致富企业家任海清、宁秋香及村支书刘随伸、敬老院管理员陈松霞、献血达人赵晓伟、乡村残疾医生刘超云、下岗职工宁秋香10人获得“2016感动叶县十大年度人物”。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