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公安邀请媒体进警营 零距离探访一线民警工作

2015-05-27 08:17 来源:映象网

  驻村民警向媒体记者介绍住户村民住户平面图

  驻村民警向媒体记者介绍住户村民住户平面图

特警分队长向队员们讲解擒敌术动作要领

    映象网濮阳讯(记者 马鹏宇)公安民警到底在忙些什么?社会治安到底怎么样?5月26日,濮阳市清丰县公安局月邀请20余家媒体走进警营,零距离了解一线公安民警的工作,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增进媒体对清丰公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在清丰县公安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20余名记者先后走进清丰县韩村乡派出所西赵楼警务工作站、柳格派出所、清丰县看守所、清丰县出入境管理大厅、清丰县特警大队等10余个部门,用眼、用耳、用心感受了清丰公安警务机制改革创新后的活力,感受了广大民警拼搏奉献忠诚为民的情怀。

  在清丰县韩村乡派出所西赵楼警务工作站,值班室内明确标识户主姓名的村民住户平面图、民警自编的《户籍服务手册》,驻村民警一心为群众服务的理念得到了各媒体记者的一致认可。在清丰县公安局特警大队驻地,特警队员精湛的技艺和严整的纪律也令众多媒体记者敬佩不已。

  座谈会中,清丰县公安局局长张志民介绍,今年以来,清丰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以“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为抓手,树立了“群众第一、基层第一、民警第一”理念,突出维护稳定、打防犯罪、队伍管理等重点工作,先后被评为“全市涉法涉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技防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清丰县公安机关将继续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公安队伍,以实际行动取得人民群众的支持。

  

责编:刘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