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公安局组织网友进警营 全方位体验公安工作

2016-08-30 12:13 来源:映象网

网友们参观公安局史馆

网友们参观公安局史馆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蒙乐 韩恒超)观看擒拿格斗表演,穿上消防服体验消防队员,模拟驾驶感受酒驾…… 8月29日下午,汝州市公安局组织网友及媒体记者进警营,全方位体验公安工作为充分体现“警民一家亲”理念的深刻内涵。据了解,为全方位展现汝州公安的时代风貌,树立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通过让群众体验公安工作、感受民警生活、亲历公安工作的辛苦,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当天下午,40名网友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汝州市公安局组织的“网友进警营”活动。

反恐大队为网友展现擒敌拳

反恐大队为网友展现擒敌拳

  汝州市公安局人员带领网友及媒体记者首先来到了反恐大队,反恐精英为网友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擒敌拳表演,到场的网友和记者们都赞不绝口。随后网友还参观了公安局史馆,了解公安文化 ,感受汝州公安局的辉煌历史。

消防官兵带领网友参观各种类型的抢险救援车辆

消防官兵带领网友参观各种类型的抢险救援车辆

  在消防大队,消防官兵向网友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即各种灭火常识和如何正确拨打119求救电话,带领网友参观了各种类型的抢险救援车辆和抢险救援装备器材。网友登上消防车、穿上消防服,亲身体验了一把做消防队员的感觉。

网友亲身体验规范有序的驾考业务

网友亲身体验规范有序的驾考业务

  车管所是窗口单位,该所民警张少格带领网友参观了业务办理大厅、驾考中心,让网友亲身体验规 范有序的驾考业务。随后参观了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民警讲解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和危害,网友们还在这里体验了模拟驾驶,感受酒驾、闯红灯等不良交通行为的危害。

  汝州市交通安全教育基地综合运用多媒体、3D技术、模拟驾驶、体感游戏等多种技术手段,多视角、多层次、全方位地展示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出行知识、交通违法危害等内容,让每一位参观者直接参与体验,真实体会交 通安全的重大意义。

网友们与公安局反恐大队队员合影

网友们与公安局反恐大队队员合影

  通过互动交流,网友们纷纷表示,公安民警确确实实在为百姓做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今后,将多关注汝州公安工作,通过手中的镜头和网络,用自己的力量、自己的所见所闻,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公安、理解公安、支持公安,弘扬汝州公安正能量。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