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行政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设施专项整治

2016-06-16 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武鹏浩)为切实加强户外广告设施管理、配合汝州市“六城联创”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目前,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市区户外广告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对无主广告和拒绝整改的违规户外广告,该局组织大型机械对其进行一一拆除。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自2016年4月中旬开始,经摸底排查,汝州市区现有户外招牌绝大部分属于未经审批私自设置。这些户外广告形形色色、设置随意、大小不一、层次不高、破旧不堪,很多高空户外广告更是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户外广告现存的一系列问题,给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市容环境和日常安全监管都造成了极大影响。

  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根据该市户外广告设施现状,并按照“齐、新、雅、牢”的原则,对违规户外广告设施所有人发放了整改告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对于一些无主广告、一店多牌和拒绝整改的违规户外广告,市行政执法局依法对其进行拆除。

  截止目前,共拆除各类未审批、破损、无主等违规户外广告牌800多处,为汝州市城市环境建设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如今,市区市容市貌为之一新,改观明显,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称赞。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