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执法局60个昼夜奋力攻坚整治渣土车116辆

2016-06-20 11: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震宇)自2016年4月14日至今,汝州市执法局与市公安交警部门联合开展的渣土运输专项治理工作已经有序地进行了60余天。在这60多个昼夜里,渣土治理专项紧紧围绕该局的创卫工作部署,坚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克服种种困难,化压力为动力,深入推进渣土运输治理工作迈向新台阶。

  为进一步巩固前一阶段的渣土治理成果,该市执法局在结合渣土运输的具体实际和及时了解前线工作进展的基础上,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科学部署,周密安排,强力推进,不断引领渣土运输专项整治工作更加规范化、精细化。针对屡禁不止的渣土遗撒状况,渣土治理专项组在坚持原来巡查力度不下减的基础上,采取更强力、更有针对性、更为严格的治理措施。

  一是督促各个工地对施工区域周边和出行车辆的清扫和保洁。向各个工地负责人告知,每出一辆渣土车,必须进入洗车槽,车身必须冲洗干净,禁止车体附带泥土上路。二是加强对渣运车辆在路面上运输时的动态巡查。对于出现密封不严实、超出车厢高边、覆盖不完全造成遗撒扬尘的渣运车辆,着力的进行整改和查处。 三是进一步规范渣渣土运输秩序,完善渣土运营准入制度。严格禁止无任何手续或者手续不齐全及达不到渣土运营标准的车辆上路。市公安局交警部门也将专门为渣土治理工作加派警力,加大对市区内无手续渣土车辆的查处力度,对于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渣运车辆车辆,将严格执行报废标准。

  截止目前为止,渣运治理小组共查处违法渣运车辆116辆。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