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关注患肾衰竭老师孙好芳

2016-06-28 16: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映象网曾报道的汝州市庙下镇中心小学教师孙好芳的病情及困难,受到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关注并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对孙好芳给予大力支持、帮助。

  今天上午,高建军委托汝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平怀专题看望孙好芳老师。高建军批示,感谢孙好芳为汝州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好芳老师坚定信心,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对好芳老师的实际困难,由张平怀牵头,民政、教育、卫生、乡镇要全力想办法给予大力支持、帮助。

  高建军同时对庙下镇各界积极为孙好芳捐款献爱心也作出批示:“对庙下镇干部群众、学校老师、学生的爱心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这是汝州精神的最好诠释,也是汝州发展腾飞的希望和动力。”

  据了解,孙好芳是该市庙下镇中心小学教师,2008年被查出患有肾炎,但是为不耽误教学工作,她一直坚持边看病边工作。最近孙好芳病情急转直下,发展成尿毒症晚期,但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治病,她花光了所有积蓄并向亲戚朋友借了个遍。孙好芳的病情和困难,得到社会各界捐款献爱心(映象网曾对此事连续报道)。

  高建军从工资中拿出1000元委托张平怀代表他专题看望慰问。张平怀和随行的汝州市教体局副局长靳海川也分别拿出部分工资,捐献爱心。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