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西平产业集聚区调研

2016-08-17 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胡军华)8月16日,市委书记余学友一行深入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就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等陪同调研。

  余学友一行首先来到西平智尚工业园,实地察看了园区厂房的建设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当余学友听到已有企业陆续入驻,园区厂房在进一步扩大规模建设时,他要求西平县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园区发展,帮助入驻企业做好招工宣传等项工作,解决用工问题,用诚心、关心留住企业。

余学友(前排左二)一行到智尚工业园调研

余学友(前排左二)一行到智尚工业园调研

  在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余学友一行深入角铁塔、钢管杆等车间,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他要求,企业负责人在发展过程中,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和经营体制,继续做大做强企业,建立世界级的企业基地和出口基地,实现更大的跨越发展。

余学友(左二)一行到鼎力杆塔调研

余学友(左二)一行到鼎力杆塔调研

  随后,余学友一行又来到光电产业园嘉音美电子产品的展示厅,并饶有兴趣的观看了各种产品的演示,产品优美的音质、小巧的造型,让余学友一行大加赞赏,余学友说这种随身音响有着非常好的发展前景,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加大产品宣传力度,在接下来的产品的研发中,注重芯片的开发,让更多的音乐储存到芯片中,满足不同人对音乐的需求。

余学友(左一)一行到光电产业园调研

余学友(左一)一行到光电产业园调研

  余学友一行还分别深入鲁洲生物、凯威钢构有限公司、河南畜牧机械产业园及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河南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对西平城市建设和两河治理等重点项目进行了调研。

余学友(右一)一行到凯威钢构调研

余学友(右一)一行到凯威钢构调研

  每到一处,余学友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施工建设现场,认真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面对面进行指导,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并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客服困难,加快生产和建设步伐,使企业做大做强。

  在河南国际畜牧机械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简要汇报了西平县整体工作情况。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式,西平县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目标,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余学友(前排右二)一行到国际畜牧机械产业园调研

余学友(前排右二)一行到国际畜牧机械产业园调研

  调研中,余学友对西平县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西平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面对困难和压力,理思路,谋发展,绘蓝图,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务实重干,实现西平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城市建设等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今年上半年多项统计数据也在全市名列前茅。希望西平县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开启县域经济发展新篇章,做全市各县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念头雁。

  就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余学友强调,一要抓好经济运行,确保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要围绕工业运行,着力抓好产业集聚区建设、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以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为主线,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做好“迎盛会、大招商”的工作,坚持招大引强,注重招商实效,积极引进项目,培育壮大主导产业。三要加快城镇化建设的步伐,理清思路,通过城镇化为产业的落地提供平台。余学友还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扶贫工作、安全生产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