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莅汝督导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改

2016-07-08 09: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为掌握汝州市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改工作实时进度,指导清理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年底全面完成清理整改任务,7月5日,省第三督导组由省环保厅总量处李学敏副处长、省质监局杨士民副处长带队来汝州开展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改工作专项督导。

  督导组仔细查阅了清理整改台账,听取了汝州市环保局及该市天瑞煤焦化等8家企业清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汝州市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排查及分类处理的落实情况、相关部门职责分工及违法行为查处等情况。李学敏副处长针对汝州清理整改工作项目数量多、任务重、时间紧等情况,提出了明确的措施和任务,并对清理整改中遇到的疑惑、困难和阻碍提出指导意见。督导组对该市前期清理整改工作加以肯定,希望再接再厉,督促相关部门及企业明确工作时限和节点,确保该项工作按期完成。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