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公共场所量化分级专项监督检查

2016-07-27 10: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耀武)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规定及汝州市创卫指挥部工作要求,汝州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力量对辖区内住宿、洗浴、美容美发、游泳等场所展开了量化分级专项监督检查。

  7月25日,由汝州市创卫指挥部督导组领导带队,抽调了6名卫生监督员对辖区4种行业进行了量化分级检查。本次重点检查场所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等持证情况;消毒设施及措施、禁止吸烟警语和标志等的设立情况;公共场所量化分级卫生信誉度等级公示情况和卫生管理组织、卫生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等。

  当前是传染病高发期,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将督促各单位进一步强化经营者的主题责任,增强卫生安全意识,把控重要环节,杜绝“皮肤病、红眼病”暴发流行等突发卫生事件发生,保障广大消费者身体健康。同时,市卫生监督所提醒广大市民,随着天气逐步炎热,大家务必要选择证照齐全、卫生信誉度等级高、卫生条件好、设施设备完善的公共场所消费。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