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车站召开庆建军89周年“八一”座谈会

2016-08-01 10:28 来源:映象网

汝州车站召开庆建军89周年“八一”座谈会

汝州车站召开庆建军89周年“八一”座谈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自强)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大力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全站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国防观念,提高国防意识,汝州火车站根据龙门车务段的工作部署,组织召开了庆建军89周年“八一”座谈会。 

  “请问今年的8月1日是建军多少周年?”退伍老兵张维凯第一个举手回答“今年的8月1日是建军89周年”,“请问,如果祖国需要招返大家重回部队执行任务,大家愿不愿意”十几名退伍老兵异口同声“我愿意,若有战,招必回”。

  这是7月30日上午汝州车站正在举行的庆建军89周年“八一”座谈会,与以往不同的是,党总支开展的军史和南海局势成为今年座谈会的亮点和焦点。

  气氛热烈的竞赛环节结束后,座谈会正式开始,会议由汝州站总支书记秦红兵同志主持。他对长期以来工作、战斗在一线的复退、预备役人员、民兵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会上,大家发言积极,讨论热烈。复退军人畅谈了我们伟大祖国国防建设、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回顾了往昔在部队难忘、火热的经历和优良传统。

  最后,秦红兵对车站退伍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部队的高度集中、组织纪律严明、勤奋刻苦的优良传统,在铁路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为铁路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部队的优良传统发扬广大,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生产经营、安全生产中再立新功!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