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国道汝州段预计今年10月底部分路段试通车

2016-08-05 11:19 来源:映象网

马庙水库洗耳河桥施工现场

马庙水库洗耳河桥施工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映象网记者8月5日从汝州市公路局获悉,207国道预计今年10月底实现汝河大桥向北至风穴路试通车。

  207国道改道工程项目是汝州市2015年重点基础建设工程之一,也是该市“汝东新区”总体规划布局及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连接的宁洛高速及即将通车的汝登高速是汝州重要的交通干线。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有效缓解原207国道的交通堵塞问题,更有利于城市功能和品位的提升,推进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加快生态宜居城市建设步伐。

汝河大桥钢筋笼加工现场

汝河大桥钢筋笼加工现场

  207国道改道项目途径汝州市陵头镇、骑岭乡、米庙镇、风穴路街道、钟楼街道、汝南街道,起点位于陵头镇养田村,与现有国道207相接。沿线与现有的风穴路、S325侯饭线、S238常付线,以及规划的朝阳路东延、广成路东延、丹阳路东延、滨河大道相交,并跨越洗耳河、北汝河。

  据了解,项目总投资为6.4亿元,路线全长19.465公里。项目建设主要工程包括路基土石方工程、行车道及人行道路面工程、排水工程、桥梁涵洞工程、平面交叉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给水与燃气管网、标志标线及安全附属设施等。

  全线已完成路基施工任务的90% 雨水、污水管网基本完成。预计今年10月底实现汝河大桥向北至风穴路试通车,整个项目计划2017年6月底完工。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