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国道改道指挥部对汝州全线六个标段进行综合性检查

2016-11-02 11: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映象网记者从207国道(汝州段)改道指挥部了解到,为督促207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对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及扬尘治理等方面的管理,11月1日,项目指挥部主要领导组织16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对全线六个标段进行了综合性检查。

  经过现场评分排名,三A标得分最高排名第一,一标段得分最低排名落后。结合各单位汇报及检查情况,指挥部领导要求,各局委、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及时处理各种阻工问题,形成合力,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各施工单位要按照建设目标,细化节点工作量,优化施工方案,精心组织,增派力量,加快建设进度;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监理职责,及时纠正各种质量问题;公路局要细化量化施工任务,督促落实各标段工作完成情况,要建立健全督查机制,强化对项目的监督管理。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