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残联学习贯彻谢伏瞻调研指示精神

2016-09-19 09: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日前,汝州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莅汝视察的指示和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全市党政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残联系统要紧密联系残疾人工作实际,深刻理解和把握谢伏瞻的调研指示和高建军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依据讲话要求分析残疾人事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发展,紧盯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优化残疾人服务项目等相关领域,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扶贫工作协调,切实做好扶贫攻坚项目,尽力让残疾人切实享受到国家、省、市各项优惠政策及社会发展成果,积极加快推进残疾人扶贫、康复、无障碍建设、残疾人机动车燃油补贴、创业就业、教育、文化各项工作推进,努力完成下半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把抓党建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并要求干部职工,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凝心聚力,更好地应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推进汝州市残疾人脱贫奔小康步伐。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