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残联组织观看河南省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

2016-06-30 15: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 6月30日上午,汝州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对残联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良好的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时事政治的思想教育。

  通过观看大会实况,大家认为,在党的领导下,祖国处处呈现出国富民强,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汝州市的残疾人事业有了长足的发展,广大残疾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安居乐业,幸福生活,全市各级残联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为“十三五”时期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庆祝活动,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创新工作机制,切实维护残疾人利益,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明的工作纪律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向建党95周年献礼,为实现残疾人小康社会和推进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再作新贡献。

责编:陈震宇